CMR:Realme和三星是2 -3万印度卢比细分市场的首选

CMR:Realme和三星是2 -3万印度卢比细分市场的首选
2021年06月14日 09:07 199IT

原标题:CMR:Realme和三星是2 -3万印度卢比细分市场的首选

2-3万印度卢比的智能手机价格段是印度最具竞争力的智能手机。根据一项新的CMR调查,这一价位的消费者寻求最好的规格和最高的质量。他们希望通过获得支持5G的手机(72%)、增强的拍照功能(66%)和无线充电功能(61%)来投资未来。在2-3万印度卢比的价格区间内,消费者满意度的前三大驱动因素包括智能手机摄像头(86%)、性能(81%)和电池续航时间(77%)。在这一细分市场中,Realme得分最高(79分),三星紧随其后(77分)。

在千禧一代和Z世代中,价位在2-3万印度卢比之间的智能手机被认为是一种强大的生活方式(74%),具有诱人的设计(69%),并提供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69%)。智能手机的品牌选择取决于朋友和家人的推荐(70%),其中品牌形象起着关键作用(73%)。

其他关键研究结果: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MR 非授权请勿转载

印度Realme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