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为特许银行托管加密货币业务开绿灯

德克萨斯州为特许银行托管加密货币业务开绿灯
2021年06月14日 07:10 cnBeta

原标题:德克萨斯州为特许银行托管加密货币业务开绿灯 来源:cnBeta.COM

在6月10日的一份通知中,德克萨斯州银行监管部门给州政府特许银行发放了托管加密货币资产的许可。该通知是一个简单的肯定,即银行需要证明本身的标准风险评估足以提供加密货币托管。

许可细节描述如下:

"银行选择提供什么样的虚拟货币托管服务将取决于银行的专业知识、风险偏好和商业模式。例如,银行可以选择让客户保留对他们自己的虚拟货币的直接控制权,只是存储客户与该虚拟货币相关的私钥副本。或者,银行可以让客户将他们的虚拟货币直接转移到银行的控制之下,创建新的私钥,然后由银行代表客户持有。"

如果这个消息听起来很熟悉的话,美国银行监管机构去年确实也做了类似的宣布,这为加密货币托管首开绿灯,以作为对现有法律的一种解释。然而,随后联邦政府后来态度的变化使人们对这种解释的未来产生了怀疑。

与此同时,德克萨斯州对加密货币行业特别有利。州长Greg Abbott最近在Twitter上宣传一项新法律,以促进该州与区块链这种新生事物的监管接触。而比特币矿工们也在纷纷涌入,以利用当地监管环境以及西德克萨斯州丰富的风能供电。

虚拟货币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