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 成都地标339电视塔上演灯光秀 致敬献血者

世界献血者日 成都地标339电视塔上演灯光秀 致敬献血者
2021年06月14日 22:49 央视

原标题:世界献血者日 成都地标339电视塔上演灯光秀 致敬献血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旨在颂扬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的奉献行为,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提升全球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当晚8点,成都地标性建筑成都339电视塔(天府熊猫塔)亮起了“生命红”,向无偿献血者表达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为健康四川加油!

作为西部第一高塔,成都市地标建筑,成都339电视塔(天府熊猫塔)无疑是成都市最亮眼的城市名片之一。记者看到,成都339电视塔(天府熊猫塔)塔顶滚动播放文字:向每一位献血者致敬。塔身依次变幻出文字:“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热血天府感谢有你”。标语滚动播放,一字字一句句,都传递着热血力量。整场灯光秀持续一个小时。

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四川省血液采集量、无偿献血人次较2015年分别增长29.1%、30.3%。这也反映出四川省无偿献血工作得到全社会的广泛理解和热情支持,越来越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呈现出健康、可持续的良好态势。(总台央视记者 贾宜超)

(编辑 艾玖玫)

成都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