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请求英国将西班牙部分大区加入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

西班牙请求英国将西班牙部分大区加入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
2021年06月14日 20:37 央视

原标题:西班牙请求英国将西班牙部分大区加入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西媒当地时间6月14日的消息,西班牙工业、商业和旅游大臣雷耶斯·马罗托已请求英国当局下一次修改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时能够将西班牙部分大区加入该名单,英国下一次修改该名单预计将在6月末,马罗托向英国提出,若届时无法将西班牙全境加入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可将巴利阿里、加纳利、安达卢西亚等大区加入该名单。

马罗托表示,西班牙已经允许英国旅客在没有限制措施的情况下入境该国,该国同样希望英国下一次修改安全旅行目的地名单时能够将部分西班牙大区加入名单,西班牙将继续降低新冠肺炎感染率并加速新冠疫苗接种,保证该国是安全的旅行目的地。(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杜军帅)

西班牙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