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时代同行

原标题:与新时代同行

①浙江省德清县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型高空作业机械未来工厂,员工对准备出口欧美国家的新臂式智能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进行检测。

谢尚国摄(中经视觉)

②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清点即将出厂的设备。

陈 暐摄(中经视觉)

③安徽省马鞍山经开区马鞍山方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加工为风电、医疗等行业量身定制的回转支承产品,以高品质、高效率巩固拓展市场份额。

胡智慧摄(中经视觉)

④重庆市北碚区正能机械有限公司,机器人将生产数据传输至车间工业互联网“驾驶舱”。近年来,重庆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平台化、智能化转型。

秦廷富摄(中经视觉)

⑤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的河钢集团宣工公司员工在装运出口到俄罗斯的推土机。目前,该区专用车辆、工程机械、冰雪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达180家,构建起“研、产、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绿色装备制造产业体系。

陈晓东摄(中经视觉)

⑥山东省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装备车间,工人在吊装挖掘机。公司按照“互联网+高端制造+个性化定制”的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产品向智能制造转型。赵玉国摄(中经视觉)

⑦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农垦大河湾农牧场进行机械化播种玉米。韩 冷摄(中经视觉)

马鞍山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