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称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可在户外交通枢纽不用佩戴口罩

美国CDC称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可在户外交通枢纽不用佩戴口罩
2021年06月14日 01:35 cnBeta

原标题:美国CDC称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可在户外交通枢纽不用佩戴口罩 来源:cnBeta.COM

作为1月份口罩令的一部分,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表示,在乘坐公共汽车和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以及在地铁站和轮渡码头等交通枢纽时,都需要使用口罩。现在,该机构已经更新了关于使用口罩的指引,已经放宽了关于交通方面的规定,但只是在涉及到户外交通枢纽时。

疾控中心口罩令的最新变化取消了关于在交通工具的户外区域和户外交通枢纽时佩戴口罩的规定。然而,CDC说,没有完全接种SARS-CoV-2病毒疫苗的人在公共场合,包括在这些场所,都应该继续戴口罩。

当涉及到室内交通区域时,口罩的要求并没有消失,包括像飞机和火车这样的运输船只。这是因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解释说,这些地方"呈现出一系列独特的情况",因为许多人经常长时间地聚集在一个小空间里。

在某些情况下,人们在这些室内空间不需要戴口罩,包括在吃药、喝水或吃饭时的短暂时间。以及,在其他短暂的场合,如在TSA检查时证明自己的身份时也可以摘下口罩。

同样,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以摘下口罩,如有人昏迷,呼吸困难,以及类似情况。CDC指出,交通枢纽运营商、地方和州政府以及其他类似机构仍然有权对在这些地方佩戴口罩做出自己的规定。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