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87-74清华 夺CUBA女子组三连冠

北师大87-74清华 夺CUBA女子组三连冠
2021年06月13日 21: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北师大87-74清华 夺CUBA女子组三连冠

2021年6月13日,CUBA巾帼四强赛决赛进行,北京师范大学对阵清华大学。

首节比赛,北师大率先进入状态,李双菲带领球队打出快速进攻;随后,清华方面孙嘉雯命中三分率领球队咬住比分,首节比赛以北师大领先4分结束。

第二节比赛,北师大的刘禹彤凭借超强的篮下统治能力连续得分,清华的苏源圆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北师大领先6分。

第三节,清华加强了在外线的出手,苏源圆和施明妍连续投进三分后清华完成反超,此后双方交替得分,清华大学反超对手4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李双菲连续得分帮助帮助北师大重新取得6分领先,清华尝试通过外线的投射追分,但效果不佳,北师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最终,北师大87-74战胜清华大学,夺得CUBA女子全国冠军三连冠。

北京师大方面,刘禹彤33分11板,李双菲24分13板;清华大学方面,苏源圆28分5板,施明妍18分4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