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连续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共造成2人死亡 至少30人受伤

美媒:美国连续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共造成2人死亡 至少30人受伤
2021年06月13日 20:58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美媒:美国连续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共造成2人死亡 至少30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6月12日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据悉,11日晚9时许,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死7伤;12日凌晨1时30分许,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受伤;12日凌晨2时许,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南部发生枪击案,造成1死9伤。

报道指出,美国枪支暴力事件呈激增趋势,引起民众的广泛担忧。萨凡纳市警方在12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全国范围内枪支暴力事件的数量和严重程度令人“非常不安”。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馆(GVA)数据,截至目前,美国在今年至少发生了26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并有超过8700人死于枪支暴力。2020年发生约60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高于此前6年的数据。(央视记者 刘骁骞 许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