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初创公司将经典mini老爷车纳入电动车改装行列

伦敦初创公司将经典mini老爷车纳入电动车改装行列
2021年06月12日 04:56 cnBeta

原标题:伦敦初创公司将经典mini老爷车纳入电动车改装行列 来源:cnBeta.COM

初创公司London Electric Cars正在利用旧的日产Leaf动力系统,为英国的标志性车辆mini注入新的全电动活力。 英国汽车公司在1959年8月为大众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汽车mini,由亚历克-伊西戈尼斯爵士设计,到2000年生产结束时,已经生产了500多万辆mini。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于2017年在英国首都的中心地带成立,它说它的使命是利用电力创造可持续改装的老爷车,根据现实世界的城市驾驶和车内使用情况,如音响和加热器,预测实际的电动车里程数。该公司已经将一些英国标志性汽车改装为电力驱动,包括路虎、Morris Minor和Morris Traveller,现在又将经典的Mini汽车加入其改装行列当中。

基本改装配备了一个20千瓦时的电池组,安装在后备箱和后座下面,由二手日产Leaf电池组成。这不仅为现有电动车电池找到了一个新的出路,否则这些电池将需要被处理或回收,而且还减少了为公司的动力系统制造全新电池组的潜在环境负面因素。

然而,按照今天的电动车生产标准,这一容量是相当低的。该公司估计,每次充电它应该为城市司机提供约60-70英里(112公里)行驶里程,这可能足以满足许多城市内司机需求。相比之下,宝马2022款电动迷你车每次充电的EPA范围有114英里(超过180公里)。

改装后的经典Mini可以使用任何1型或2型公共充电器,或通过一个13安培的家用插座进行充电,也可以选择快速充电。这里安装的电机也来自于一辆二手聆风,该公司表示这种电机提供110 bhp(82 kW)的性能。当然,电动迷你车也受益于免征英国道路税、伦敦超低排放区费用和交通拥堵费。

该公司的工程团队已经在测试中驾驶一辆改装的电动迷你车行驶超过2000英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现在已经开放订购,起价为25000英镑(折合约35400美元),但这还不包括当地的税收、运输或捐赠经典迷你车的成本。如果再加5千英镑,可以选择33千瓦时的电池,将每次充电的范围从70英里增加到110英里(177公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