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也有好界面 由macOS启发的HelloSystem 0.5发行版上线

BSD也有好界面 由macOS启发的HelloSystem 0.5发行版上线
2021年06月12日 20:04 cnBeta

原标题:BSD也有好界面 由macOS启发的HelloSystem 0.5发行版上线 来源:cnBeta.COM

helloSystem是近来最有前途的基于BSD的桌面发行版之一,它希望成为BSD中的macOS,并具有良好的桌面体验。近几个月来,helloSystem一直在朝着他们的目标取得良好进展,本周末现在发布了0.5版本。

helloSystem 0.5版本由FreeBSD 12.2驱动,他们还没有转移到最近推出的FreeBSD 13.0上。helloSystem 0.5版本还优化了ISO的体积。

helloSystem的macOS风格的桌面有了各种改进,增加了MTP Android文件传输工具,还有很多其他与桌面相关的改进。还有许多修复措施完成后如 "sudo su"之类的命令现在可以工作了。helloDesktop堆栈支持使用KWin取代Openbox,但后者仍然是默认被使用的。

更多细节以及新版本的ISO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https://github.com/helloSystem/ISO/releases/tag/r0.5.0

macOSbsd改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