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或于6月15日推出首款平板与笔记本电脑

Realme或于6月15日推出首款平板与笔记本电脑
2021年06月12日 13:46 cnBeta

原标题:Realme或于6月15日推出首款平板与笔记本电脑 来源:cnBeta.COM

近年来,Realme 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所以现在也是时候扩展更多消费电子产品线了。首先,Realme 将于 6 月 15 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搭载高通骁龙 888 旗舰 SoC 的 Realme GT 5G 新机将正式与大家界面。其次,我们通过 Android Authority 获悉,该公司还在积极酝酿推出首款平板 / 笔记本电脑产品。

(来自:AndroidAuthority)

显然,Realme 希望通过新增的笔记本、平板电脑、以及其它 AIoT 产品线,实现自家系统生态的深度集成,从而为粉丝和客户带来更加无缝的体验。

目前 Realme 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电视、360° 相机、手表、手环、体重秤、灯泡等 AIoT 设备。

但若从整个“步步高”系来看,Realme 并不是首个如此拓展业务类别的。

作为该公司 1+4+N 战略的一部分,Realme 在 2020 年推出了近 50 款 AIoT 产品,预计 2021 年底前还有近 100 款与大家见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