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涨了!贝索斯宇宙飞船船票拍卖价达400万美元

又涨了!贝索斯宇宙飞船船票拍卖价达400万美元
2021年06月11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早间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的官网显示,截至当地周四,竞购New Shepard宇宙飞船船票的出价已达到400万美元。

  目前,蓝色起源正在拍卖New Shepard飞船6个座位中的1个。该飞船预计将于7月20日发射,整个行程11分钟。这将是蓝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游飞行。贝索斯周一宣布,他将与弟弟马克·贝索斯(Mark Bezos)一同登上飞船。

  目前距离拍卖结束还有两天时间,本周四最高的出价达到400万美元。周一有媒体报道称,竞拍价格为350万美元。这意味着,在4天时间里竞拍价格又上升了50万美元。

  贝索斯在Instagram上发帖称:“从我5岁起,就梦想着去太空旅行。7月20日,我将和自己的兄弟一起踏上旅程。”

  蓝色起源表示,自5周前启动竞拍以来,已有来自143个国家的6000多名申请者参与竞价。

  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蓝色起源的基金会“未来俱乐部”。蓝色起源表示,该基金会将为太空生命的发展做贡献,并鼓励人类后代从事科学事业。

  此次拍卖从5月5日开始。拍卖最后阶段将于6月12日在网上直播。

  此次太空旅程将采用60英尺高的亚轨道火箭进行,预计持续11分钟,并把乘员带至距地面100公里的高空。发射地点定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号发射场。

  位于火箭顶部的太空舱最多可以容纳6名乘客。当New Shepard进入高空后,将与助推器分离,重新进入大气层,并打开降落伞安全着陆。

  New Shepard最近一次成功飞行是在4月14日,当时搭载了名为“人体模型天行者”的碰撞测试假人进入太空。这是New Shepard连续第15次在没有载人的情况下试飞。

  贝索斯于2000年成立了蓝色起源。他在2018年的采访中表示,这家公司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