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司预计明年苹果iPhone销售额将达2000亿美元

2021年06月08日15:01  C114通信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蒋均牧

  Juniper Research预测,随着用户对高价机型的需求不断增长,苹果iPhone的销售额将在2022年达到2000亿美元,占智能手机硬件市场总量的近40%。

  Juniper Research在其最新研究中发现,通过将强大的硬件与先进的软件平台相结合,苹果成功说服消费者选择价格更昂贵的产品,在这方面,该公司表示其他供应商只取得了有限的成就。

  尽管预计到2022年iPhone将占到智能手机销售额的近一半,但Juniper Research指出,按出货量计算,苹果的市场份额将不到20%。

  Juniper Research补充道,到2024年,iPhone的全球平均售价预计将增至700美元,而如果Android设备无法利用5G机会并扩大新设计功能的覆盖,价格将下滑至200美元左右。

  它还暗示中国品牌将继续受益于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后者的市场份额到2022年将为9%,2019年则为11%。

  该研究公司警告称,包括摄像头技术改进和高端音频在内的高端功能,不足以让供应商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展开大规模竞争。

  “苹果和三星在培养品牌忠诚度方面获得了成功,这是许多小供应商一直难以做到的,尽管他们中的许多推出了新的功能。”Juniper Research助理分析师尼克·亨特(Nick Hunt)表示:“这些玩家需要将强大的功能与强大的品牌结合起来,才能获得持续的成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销售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