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特朗普共和党大会演讲没激起浪花,却因一条裤子上推特热搜

尴尬!特朗普共和党大会演讲没激起浪花,却因一条裤子上推特热搜
2021年06月08日 10:4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尴尬!特朗普共和党大会演讲没激起浪花,却因一条裤子上推特热搜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6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晚上,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了一番演讲。虽然他讲了很多话,但似乎并未引起美国人关注,反而是因为当天穿的裤子而登上了美国社交媒体推特的热搜榜。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图源:路透社

报道称,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演讲视频迅速在推特上传播开来,但大部分视频的内容似乎关注的并不是他的演讲内容,而是他当天穿的裤子。视频显示,特朗普当天穿的裤子前面看起来没有拉链,导致很多网友说他是反穿裤子。很快,推特上就出现了“特朗普裤子”(#Trumppants)和“#TrumpIsNotWell”等话题标签。

推特网友评论截图

有网友发文称,“特朗普的裤子上没有拉链?我想我知道它去哪了。”这位网友配上了一张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头上落有一只苍蝇的图片(注:英语单词fly有裤子前拉链和苍蝇的意思)。还有网友认为特朗普可能是穿了里面有纸尿裤的裤子,所以没有拉链。

迪伦·里夫推文截图

随着关于这条裤子的争论愈演愈烈,包括电影《被挠》(Tickled)的导演迪伦·里夫(Dylan Reeve)在内的一些人开始参与进来,试图澄清一些问题。里夫发推文称,“天哪,我讨厌这么做,但我认为‘反穿裤子’的结论是错误的。不知道是故意这样拍照的还是压缩失真,但从这次演讲活动的照片来看,他(指特朗普)的裤子是正常的。”他在推特上发了一些特朗普参加这次活动的照片,看起来比其他人分享的照片要正常许多。

这位导演随后得出结论,称那些照片不是故意伪造的,而是因为一系列操作造成的一个尴尬视觉效果。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美国一些保守派推特用户拿这些热搜开玩笑,指出关于特朗普裤子的深入讨论,可能表明这位前总统最直言的批评者是多么“想念他”。而其他人指出,如果这种热搜与拜登等民主党人有关,则会被推特等平台撤掉。有用户称,“推特允许像#尿布唐(#DiaperDon)这样有侮辱性的热搜词句冲上前三,但却在暗地里屏蔽任何暗示拜登可能不健康的推文。”(编辑:HHJ)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