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小米有品独奏Solista智能炒菜机:自动翻炒无油烟

499元!小米有品独奏Solista智能炒菜机:自动翻炒无油烟
2021年06月08日 11: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499元!小米有品独奏Solista智能炒菜机:自动翻炒无油烟

如今,在家下厨房制作美食已经不仅限于传统烹饪方式,各种科技产品带来的轻松方式已经走进各家各户,带来了更轻松更有乐趣的烹饪体验。近日,小米有品众筹独奏Solista智能炒菜机,众筹价499元,可以掌控烹饪温度、时间、调味料和翻炒等细节,预计7月22日发货。

告别“厨房焦虑”,锅铲说手放开

炸开的牛肉丸、碳化的炖菜、着火的意面…做饭小白受困于非量化、非标准化的食谱,卖家秀和买家秀天差地别的真实对比是烹饪路上难以迈过的坎。

独奏智能炒菜机很敏锐地针对这一点,开发了米家智能食谱,将“少许”、“适度”具象为克数,将“大火收汁”“小火慢炒”转化为内部机器自己调节操作的智能程序,搭配2个克数精准的量勺,让加调味料有了量化的依据,只需要根据菜谱的提示加入材料,点击“开始烹饪”一键完成料理。

完全不用调节火力或者翻炒,少动手少动脑,烹饪交给智慧化的炒菜机,时间留给自己去看看剧听听歌,轻松摆脱厨房焦虑。

告别“美丽恐惧”,轻烟健康烹饪

小红书、微博各种美食博主的vlog与美图,让年轻人看到了优雅下厨的可能性。不仅菜品要荤素搭配、色香俱全,做的过程也要健康,油烟熏脸的情况一定不能出现。

独奏炒菜机精准的控温,一方面最大化地保存了食材烹饪过程中的营养,另一方面将温度保持在出烟点之下,搭配封闭的玻璃盖,可以很好地保证爆炒环境的低油烟。相比传统开盖翻炒的炉灶,无疑也更加符合年轻人健康烹饪的需求。

不仅如此,由于其低油烟的属性,烹饪的场景可以走出厨房,户外、客厅、办公室,随时随地都可以探索料理的乐趣。

告别“选择困难”,多功能更实用

新一代的年轻人,总在不断地种草和拔草过程中。可家里锅具买了一堆,想做饭的时候还是缺一个好用的锅。

潮酷青年的下厨生活,首先要甄别出真正的需求,断舍离不需要的冗余锅具,寻找到功能整合又便捷的厨电产品。一日三餐,煎炒煮炖是必须的,偶尔周末做大餐,还需要红烧、炖汤、火锅…

新一代的独奏智能炒菜机特别设计的可拆卸机头,让其功能更加多元。安装好搅拌铲和机头,可以做智能食谱中的煎炒红烧各种菜色,拆掉机头就可以端上桌享受小火锅的快乐。其功能上的整合等于炒锅+电火锅+炸锅+汤锅+翻炒铲,且搭配专业厨师指导,在用户体验上实现了1+1>2。

产品端做的加法,使得消费者无需费心选择不同的厨电,只要有一台炒菜机就足够,简单方便轻松下厨。

其制造商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生活家电设计、生产经验,在小米有品拥有数款小家电爆品。小米有品希望通过此产品,帮助用户摆脱下厨忧虑,轻松享受自制健康美食,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小米炒菜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