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乐信集团CFO曾岩加入能链担任合伙人、CFO

前乐信集团CFO曾岩加入能链担任合伙人、CFO
2021年06月07日 15: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下午消息,乐信集团原CFO曾岩正式加盟能链NewLink,出任能链NewLink合伙人、CFO,全面负责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等工作,支持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

  曾岩于1999年获得纽约大学MBA学位,在财务管理及资本市场运作领域有20多年专业经验,曾在国内外多家上市公司担任高管职务,为多家公司的融资、上市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做出突出贡献。

  加入能链NewLink前,曾岩曾担任乐信集团CFO。更早之前,还曾担任易宝支付CFO,美股上市公司文思信息以及港股上市公司合兴集团执行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的财务负责人,启明星辰CFO、COO等职务。(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