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裱悬挂:Grid Studio推出iPhone 4S艺术拆解收藏品

2021年06月08日00:3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文来自cnBeta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同时,曾经辉煌一时的许多电子产品,也纷纷在人们的历史记忆中蒙尘。但是对于资深的苹果粉丝来说,如果你送 TA 一部精心拆解、并将所有零件有序摆放的 iPhone 4S 画框,显然可以让这款经典苹果智能手机散发出更热的光芒。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 Grid Studio 的“GRID 4S”。

 (来自:Grid Studio) (来自:Grid Studio)

  尽管并非第一款带“S”尾缀的苹果智能手机,但 iPhone 4S 在该公司、乃至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历史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总部位于深圳的 Grid Studio 以拆解手机、手表、乃至游戏机,并将之变成房间里的艺术装饰品而被圈内所熟知。

  与 Grid Studio 打造的其它产品一样,其在 GRID 4S 的手工制作上付出了相当精细的努力。

  除了用玻璃相框将手机零部件妥善封装,GRID 4S 还拥有独特的礼盒包装(品牌丝带 + 蜡封包裹)。

  iPhone 4S 的每个组件,都被精心布置在了一块 A3(11.7×16.5 英寸)的白色垫纸上,辅以清晰的功能标记。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在 WWDC 2021 开幕前,为自己的果粉朋友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价格为 169 美元 / 约 1080 RMB(当前折扣价为 139 美元 / 约 889 RMB)。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4s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