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重启安卓三防手机Defy系列 现已国外上架

摩托罗拉重启安卓三防手机Defy系列 现已国外上架
2021年06月07日 06: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起摩托罗拉相信很多朋友都记忆犹新,近几年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也在不断地推出新品,尤其是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重现了经典设计,同时也加入了当下的科技元素,让无数网友在感叹经典回归的同时也为摩托罗拉的未来多了一份期待。最近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最早的三防手机Defy系列也将会以全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看来摩托罗拉敏锐的感知到人们对于经典机型重现的渴望。

摩托罗拉Defy系列新品(图源来自网络)摩托罗拉Defy系列新品(图源来自网络)

  摩托罗拉Defy系列最早是在2010年问世,主打防尘防水防震三防,由于在当时智能手机在三防技术上并未得到广泛普及,但随着此类功能逐渐下放,Defy系列也就此终止。而这款Defy的重启之作被命名为Bathena(Athena),现已在Google Play现身,该机型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HD+ 显示屏,以及 Android 10 系统。

摩托罗拉Defy系列新品跑分(图源来自网络)摩托罗拉Defy系列新品跑分(图源来自网络)

  外媒 XDA 透露,该机似乎是摩托罗拉 G9 Play 的改版,因此该机可能将配备 6.5 英寸屏幕,搭载 4800 万三摄模组,内置 5000mAh 电池以及支持 20W 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