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以太坊 测试发现RTX 3080 Ti限制多种数字货币挖矿

不只是以太坊 测试发现RTX 3080 Ti限制多种数字货币挖矿
2021年06月06日 16:31 cnBeta

原标题:不只是以太坊 测试发现RTX 3080 Ti限制多种数字货币挖矿 来源:快科技

本周,RTX 3080 Ti首发开卖,国内定价8999元,结果如你所料,秒售罄。实际上,RTX 3080 Ti从GPU层面对挖矿进行了限制,此前NVIDIA表示针对的是以太坊。有机构测试后发现,RTX 3080 Ti以太坊算力大概是57MH/s,只有RTX 3090(120MH/s)的一半不到,同样不如低一档的RTX 3080(85MH/s),NV下手的确挺狠。

事情还没完。进一步的测试发现,不仅是以太坊,一些相对冷门的小币种,同样和RTX 3080 Ti“水土不服”,比如以太经典(Ethereum Classic)、尔格币(Ergo)、渡鸦币(RavenCoin)等,一目前已知唯一不受影响的似乎是ConFlux。

另外,尝试用RTX 3060的挖矿解锁开发者版驱动,发现对RTX 3080 Ti并不奏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