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安负责人:国内存在政治暗杀威胁

以色列国安负责人:国内存在政治暗杀威胁
2021年06月06日 16: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国安负责人:国内存在政治暗杀威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6日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国家安全局(Shin Bet)国内安全部门负责人阿加曼发表声明指出,包括在社交网络在内的政治讨论中的仇恨和煽动已达到危险程度,这可能导致该国发生政治暗杀企图。

报道称,阿加曼表示,“最近,尤其是在社交网上,我们在公共对话中看到危险的激进化、关于暴力和煽动的话语,作为负责公众安全的部门的领导,我在此发出警告,这样的言论可能会被某些团伙理解为允许非法和暴力行为,这些都可能导致对人的暗杀企图”。

自6月3日以来,以色列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的支持者在亚米纳党领导人住宅附近的示威活动从未停止。他们敦促该党领导人贝内特(Naftali Bennett)不要与阿拉伯政党一起参加政府联盟。

据悉,内塔尼亚胡的前盟友,亚米纳党领导人贝内特5月30日突然宣布将与反内塔尼亚胡政党建立联盟。这使得反内塔尼亚胡联盟获得组阁权。

以色列总统府2日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中左翼政党“拥有未来”党领导人亚伊尔·拉皮德当晚通知总统里夫林,他已成功组建新一届政府。以总统府声明说,新一届政府将包括“拥有未来”党、右翼政党统一右翼联盟、中间党派蓝白党等8个政党。其中代表以色列21%阿拉伯少数民族的政党——阿拉伯联盟党将首次进入以色列政府执政。新政府成立后,总理一职将由亚米纳党领导人贝内特担任,拉皮德任副总理,两人将进行职位轮换。

贝内特以色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