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精神病学家发表极具争议言论:自己“幻想朝白人脑袋开枪”,网友吓坏:老天!

纽约精神病学家发表极具争议言论:自己“幻想朝白人脑袋开枪”,网友吓坏:老天!
2021年06月05日 20:11 环球网

原标题:纽约精神病学家发表极具争议言论:自己“幻想朝白人脑袋开枪”,网友吓坏:老天!

【环球网报道】据《纽约邮报》报道,前《纽约时报》编辑韦斯4日曝光了一则音频。音频中,韦斯的采访对象——纽约市的精神病学家基拉纳尼竟对耶鲁大学的听众们说,自己幻想“用左轮手枪朝任何挡我路的白人的脑袋开枪”。

报道称,基拉纳尼4月6日在耶鲁大学儿童研究中心发表了这番极具争议性的言论。当时,她正在讨论有色人种在与白人谈论种族主义时所感受到的“强烈的愤怒和徒劳感”。

“我们很冷静……然而当我们生气时,他们用我们的反应来证实我们疯了或有情绪问题,”基拉纳尼说道,“讨论总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每次都会发生。就像一个该死的计时器。”

“没有什么比一个白人告诉我不要生气而更让我生气的了,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真正的愤怒,”基拉纳尼说道。接着她讲述了自己大约五年前是如何“系统地”与大多数白人朋友断绝联系的。

随后,基拉纳尼愈演愈烈,竟然说“我幻想着用左轮手枪朝任何挡我路的白人的脑袋开枪”,还说自己这样做不会有愧疚,是“帮了世界一个忙”。

基拉纳尼言论被曝光后,推特网友议论纷纷。有人惊呼:“老天。”↓

有人说:“这种人是怎么能有执业资格的?看上去不是缺德就是精神失常了。”↓

还有人质问:“你能想象如果是白人对黑人说这话会怎么样吗?”然而也有人反驳称:“黑人跟这事有什么关系?”↓

“我之前说过,我还会再说遍,那就是虽然精神医学界有不少伟大的人,但也吸纳了一些精神不健康的人。”↓

根据基拉纳尼在纽约“独立医生”网站上的个人资料,她是一名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的精神病学家,“擅长治疗对自己身份有关的问题感到好奇的病人”。

而她在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上则自我介绍说:“棕色人种”。

纽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