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供应商合作可持续水管理体系示范项目在苏州工业园区落地

2021年06月05日12: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6月5日上午消息,今日,苹果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以及泰达低碳中心在苏州签署《谅解备忘录》,三方将共同推动全球首例、国内首个产业园区可持续水管理体系认证示范项目在苏州工业园区落地。

  这是苹果公司与供应商一起向产业链进一步扩展保护水资源的重要一步,苹果公司将提供技术等支持。

  根据官方数字,目前,已有超过172家供应商参与了苹果公司的清洁水项目。在2020年实现了平均40%的废水回用率。从2013年该项目启动以来,累计节水量可填满8.27万个奥运标准泳池。

  已有13家供应商工厂通过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 (AWS) 获得了认证,其中10家获得了AWS白金级的最高等级认证,这10家工厂都位于大中华区。

  作为业务覆盖全球的科技公司,苹果一直关注并保护地球环境。除了在水资源保护方面的努力,苹果对环境方面的工作还包括应对气候变化挑战、保护资源和使用更高明的化学工艺等多个方面,并且他们会将自己的环保措施,技术,及理念跟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分享,

  目前为止,全世界已有超过110家各类供应商承诺转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所有苹果产品;今年四月苹果公司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和高盛共同发起一项名为Restore Fund的碳清除计划基金 ,旨在每年从大气中清除至少100万吨二氧化碳。

  另外,目前苹果公司的运营已经全部实现碳中和。苹果公司此前承诺,2030年前,实现整个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达到100%碳中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