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推出基于源网荷储的多元化运维平台SolarEye

阳光电源推出基于源网荷储的多元化运维平台SolarEye
2021年06月05日 06: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阳光电源推出基于源网荷储的多元化运维平台SolarEye

6月4日,阳光电源集团旗下阳光智维宣布服务升级,推出全新数智共享平台SolarEye,业务范围上将从单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升级为基于源网荷储的风、光、储、充、配、技改为一体的多元化运维体系,并将结合AI智能算法、流程引擎、知识图谱等技术,实现过程管控数字化、故障诊断智能化、交付体验透明化等。

这是阳光智维首次提出系统化的运营理念,结合数字化智能技术在电站运维行业的运用。该公司旨成为全球第一的新能源资产管理的泛系统服务解决商。

据阳光智维研发中心总监张锐介绍,SolarEye是依托阳光电源集团154GW核心设备数据和8GW电站资产运营经验,搭载微服务网格技术架构,应用分布式流式计算引擎,以交付透明化为服务理念的共享服务平台。

阳光电源AI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