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手表来了!华为手表3系列发布 售价2599元起

鸿蒙手表来了!华为手表3系列发布 售价2599元起
2021年06月02日 21: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发布了HUAWEI WATCH 3。

  他表示,1代和2代后,华为一度对智能手表系列没有更新,是因为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体验还不够完美。

  HUAWEI WATCH 3搭载HarmonyOS 2,具备eSIM独立通信功能,支持三大运营商的一号双终端。还支持在线音乐、导航、智能翻译、语音速记等功能。

  在HarmonyOS 2的互联互通功能上,HUAWEI WATCH 3可以实现手表遥控手机拍照和拍摄视频,视频通话从手表流转到电视,支持智能家居设备控制,操控汽车等。

  在健康方面,HUAWEI WATCH 3支持100+种运动模式,以及睡眠、心率等健康监测功能。

  HUAWEI WATCH 3智能模式下续航4天,超长续航模式下达到14天。

  而HUAWEI WATCH 3 Pro,智能模式最长7天续航,超长续航模式21天。

  HUAWEI WATCH 3售价2599元起,HUAWEI WATCH 3 Pro售价3299元起。

华为余承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