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姿丰:AMD Zen4锐龙、EPYC处理器明年见

苏姿丰:AMD Zen4锐龙、EPYC处理器明年见
2021年06月01日 16:3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今天上午(6月1日)结束的台北电脑展专场活动中,AMD CEO苏姿丰博士再度确认,基于5nm Zen4架构的锐龙、EPYC霄龙处理器将于明年登场。

  至于下半年,实际上Zen3家族的拼图还有待完善,包括8月5日面向DIY零售市场开卖的锐龙7 5700G和锐龙5 5600G APU处理器、预计8月份发布9月上市的第四代线程撕裂者等。

  此外,B2步进的锐龙5000 CPU通过制造工艺优化,也将推向市场。

  按照本次活动上的预告,AMD还会将3D垂直缓存封装技术应用到部分高端处理器上,时间是年底,应该是Zen3尝鲜。

  回到Zen4,最近一则爆料称,Zen4对比Zen3,IPC性能提升20%左右,采用AM5接口(LGA1718),外围支持DDR5-5200内存,X670主板支持28条PCIe 4.0通道,锐龙最高24核、EPYC最高96核。

EPYCAMD
相关专题: 2021台北国际电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