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个公园开展“艺趣坊” 展示文化艺术和特色手工艺品

香港多个公园开展“艺趣坊” 展示文化艺术和特色手工艺品
2021年06月01日 16:03 央视

原标题:香港多个公园开展“艺趣坊” 展示文化艺术和特色手工艺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九龙公园6月6日起将举行新一期“艺趣坊”,让市民享受公园的优美景致之余,又可欣赏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

九龙公园第二十三期“艺趣坊”由6月6日至明年5月29日,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下午1时至7时在公园长廊举行。场内共设有17个摊位,展出及售卖纸艺、手工皂、花艺和饰物等手工艺品,以及提供浮水画和漫画等艺术服务。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艺趣坊”活动旨在培养市民对艺术方面的兴趣,从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艺术气息,亦可增加公园游人的游园乐趣。九龙公园“艺趣坊”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市民欢迎。市民也可同时游览公园的其他专题设施,如雕塑廊、雕塑园及迷宫花园,度过愉快休闲的假日。 

除九龙公园外,香港公园的“艺趣坊”也已经展开。香港公园第二十一期“艺趣坊”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由中午12时至下午6时,在公园内茶具文物馆旁的户外地区举行,场内共设有十个摊位,展出及售卖手工艺品(如布艺和饰物)和提供艺术服务(如绘画、人像素描和书法)。(总台记者 刘志敏 周伟琪)

(编辑 陈昱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