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表亮相:支持eSIM可续航36小时 售价1499元

魅族智能手表亮相:支持eSIM可续航36小时 售价1499元
2021年05月31日 1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魅族今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全智能手表MEIZU Watch。发布会上,魅族还宣布正式推出魅族智享生活,涵盖配件、声学、生活、穿戴四大部分,未来魅族将依托智享生活框架,做好智能硬件、品牌支撑与战略布局工作。

  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了可穿戴处理器高通骁龙Wear 4100,它拥有12nm制程工艺的四颗 A53架构核心,在功耗相比上一代降低25% 的同时,实现了综合性能80%的提升。

  魅族全智能手表配备46mm AMOLED屏幕,60Hz刷新率。支持eSIM功能,可实现独立联网、独立系统、独立应用、独立通话等。

  官方的数据称,魅族全智能手表拥有36小时的续航能力,此外还支持mCharge for Watch快充,45分钟即可充满。

  系统上,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了深度定制的Flyme for Watch系统,由Flyme原班团队打造。它还支持Aicy智能语音助手,用户可以从手表端进行语音唤醒与发布指令。同时支持NFC功能和MEIZU Pay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Flyme for Watch还与特能行App展开深度合作,用手表就能控制智能汽车。

  在健康方面,魅族全智能手表内置的传感器及智能算法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血氧饱和度、心率监测、压力监测、睡眠监测、久坐监测等多种功能;还拥有13种运动模式。

  魅族全智能手表拥有墨岩与天青两种配色,定价1499元。

  2021年年初,魅族发布了Lipro智能家居旗下的首期产品,Lipro健康照明系列。在这次发布会上,Lipro智能家居正式发售了魅族Lipro LED智能吸顶灯。

  该产品实现了多平台智能互联,用户可以通过Lipro智家App、天猫精灵对其进行智能控制。同时与HUAWEI HiLink生态进行深入定制,通过手机可以对魅族Lipro LED智能吸顶灯进行控制。

  Lipro LED智能吸顶灯共有三个尺寸,定价499元起。(张俊)

魅族eSIMMEIZU Wa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