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配备充电器一事 巴西iPhone 12用户告倒苹果

因未配备充电器一事 巴西iPhone 12用户告倒苹果
2021年05月31日 17:09 TechWeb

原标题:因未配备充电器一事 巴西iPhone 12用户告倒苹果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巴西消费者Mariana Morales Oliveira胜诉苹果,法庭为她的iPhone 12赢得免费充电器。

对于iPhone 12系列包装内正式取消充电头、耳机等配件这件事,很多国家和个人都为此不满。而最近,巴西用户Mariana Morales Oliveira因此起诉了苹果,并且最终获胜,Mariana的律师拉解释说,本案是“捆绑销售”的一部分。客户购买了智能手机,由于没有附带充电器。因此,客户必须向苹果公司单独购买该配件。他补充说,保护环境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该公司并没有停止销售或生产该产品。

据悉,诉讼现在已经结束,苹果必须服从命令,并在10天内将一个免费充电器送到用户手上。如果苹果没有按时交付,那么它必须每天支付200巴西雷亚尔(约 242 元人民币)的罚款,最高可达5000巴西雷亚尔(约 608‌9 元人民币)。

此前3月份,同样在巴西,巴西公共消费者保护机构Procon-SP就此对苹果处以过10546‌442.48巴西雷亚尔的罚款,约合人民币1250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