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TX 3080 Ti发布在即:ZOTAC/Colorful/Lenovo非公版曝光

[图]RTX 3080 Ti发布在即:ZOTAC/Colorful/Lenovo非公版曝光
2021年05月31日 17:18 cnBeta

原标题:[图]RTX 3080 Ti发布在即:ZOTAC/Colorful/Lenovo非公版曝光 来源:cnBeta.COM

综合国内显卡吧(现已删除)和微博网友爆料,外媒 Videocardz 编辑 WhyCry 汇总了 ZOTAC、Colorful 以及联想的非公版 RTX 3080 Ti 的包装图或实物图。预计英伟达将在明天的直播中宣布 RTX 3080 Ti 和 RTX 3070 Ti,这些 GPU 将在 2021 年 6 月 3 日和 10 日发售。

● ZOTAC RTX 3080 Ti AMP Holo/Trinity

ZOTAC 计划推出基于 GA102-225 的 AMP Holo 和 Trinity 型号。AMP 系列为 ZOTAC 的旗舰型号,有预装水冷块的 ArcticStorm。该公司还提供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定制型号,但这些显卡不会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

ZOTAC RTX 3080 Ti AMP Holo, Source: VideoCardz

AMP Holo 保留了 RTX 3080 非 Ti 型号的双 8 针电源连接器。这两张卡看起来基本相同。不过,重要的变化隐藏在三风扇的冷却解决方案之下。该模型配备了 10240 个 CUDA 核心和 12GB GDDR6X 显存,都是对非Ti系列的升级。

Trinity 型号配备了一个稍微不同的冷却器,它显然被定位在一个较低的价格点。这个模型具体是非 OC 变体,这意味着它提供的参考时钟速度为1665 MHz。

ZOTAC RTX 3080 Ti Trinity, Source: VideoCardz

● Colorful RTX 3080 Ti Advanced

上面这张 Colorful RTX 3080 Ti Advanced 谍照来自于显卡吧。这款外观不俗的型号应该定位 Colorful 的中端。Advanced 系列的性能应该超过Vulcan、Neptune 和 KUDAN 系列。包装上没有透露新SKU的任何细节,但该卡似乎使用了与 RTX 3080 非Ti 相同的冷却方案。这里没有大的变化。

Baidu

● 联想RTX 3080 Ti Legion

这些图片来自于联想中国游戏台式机产品规划经理@WolStame,透露了 RTX 3080 Ti 型号的设计。两张显卡的谍照通过他的个人微博发布,用于预制的军团游戏电脑。

两种3080型号将采用完全相同的参考板设计,因此大多数AIB选择重新使用现有的冷却器。显然,联想决定在新模型上安装一个更厚的3槽冷却器,考虑到它的TDP与RTX 3090相同(350W),这实际上有很大的意义。

NVIDIA将于5月31日宣布其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计划于6月3日上市。

联想RTX 3080 T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