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第一 吴京主演《战狼2》即将重映

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第一 吴京主演《战狼2》即将重映
2021年05月31日 17:16 cnBeta

原标题: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第一 吴京主演《战狼2》即将重映 来源:快科技

今年的春节档中,贾玲导演、主演的《你好李焕英》冲到了国产电影票房第二,不过第一位的《战狼2》还没被撼动,2017年上映的《战狼2》马上就要重映了,票房还能再冲一把。从猫眼电影等多个电影APP来看,6月1日会有一波电影重映,除了《战狼2》之外,还有《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等多部大片,当年首映时这些电影的票房及口碑都不错。

《战狼2》等电影重映的消息不是第一次曝光了,去年7月份国内电影行业复工时就有传闻会重映,但一直没有上映。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

该片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获得超过56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史上第一。

吴京票房战狼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