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事件,得物再回应:最重要的应该回归商品本身

针对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事件,得物再回应:最重要的应该回归商品本身
2021年05月28日 16: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针对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事件,得物再回应:最重要的应该回归商品本身

5月28日下午,得物在其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针对“用户提供的Gucci腰带事件”的回应。得物表示,“今年4月,我们收到用户提供的Gucci腰带,该腰带上附有来源标。在对该腰带进行“实物比对鉴别”后发现,这条实物腰带与正品之间存在多处较明显的差异点。同时,我们还协同中检、PONHU、优奢易拍、品奢4家鉴定平台,对这条腰带出具了客观的鉴定结果,4家鉴定结果一致。”

得物称,“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应该回归商品本身。得物每天大量的工作都在认真做好每一件商品的研究和鉴别查验。为了能解答本次事件中用户共同的疑虑,我们对该腰带鉴别的细节做了公示,给消费者提供参考。”

据@澎湃新闻 微博5月27日消息,近日,广州曹女士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被法院判决驳回请求。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并非假冒,得物等平台报告不足以证明商品为假冒。

Gucc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