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拜耳向AI健康应用开发商Ada投资9000万美元

三星拜耳向AI健康应用开发商Ada投资9000万美元
2021年05月28日 11:58 cnBeta

原标题:三星拜耳向AI健康应用开发商Ada投资9000万美元 来源:cnBeta.COM

三星、拜耳等大企业,刚刚向 Ada Health 软件开发商投资了 9000 万美元,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 1.5 亿美元。Neowin 指出,Ada 致力于同名健康 App 的开发,特点是能够借助 AI 技术来评估所描述的症状,并给出相当准确的分析结果。

借助这笔资金,Ada 将进一步开发其产品,让健康评估结果变得更加准确,并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个性化健康操作系统”。

此外拜耳也决定与 Ada Health 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医疗保健业务提供支持。

Ada Health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niel Nathrath 表示:“新投资让我们向着为改善全世界超过 10 亿人口的医疗保健结果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据悉,Ada Health 应用允许用户输入要咨询的主要症状,回答几个选择题,然后就可收到相应的回答。

对于有需要的客户,Ada 还能提供针对特定疾病的五类分析指导,包括风险、症状、医生快速诊断、如何治疗与预防、以及预后等细节。

AI美元三星拜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