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公开7款B社联动定制手柄:不卖 就是让你看看

微软Xbox公开7款B社联动定制手柄:不卖 就是让你看看
2021年05月27日 07: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从微软 3 月份收购著名游戏厂商贝塞斯达(B 社)后,双方的联动就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多款游戏上架 XGP,到后来的联合举行发布会,现在,联动的游戏设备也出来了。

  微软 Xbox 官方今日公开了 7 款与 B 社旗下游戏联动的定制主题手柄,游戏分别为《恶灵附身》、《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掠食》、《羞辱》、《德军总部》。

  这 7 款手柄并不公开售卖,而是作为特定地区的活动奖品,大家看看就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