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所向,无限想象”宜信15周年,开启全新征程!

“初心所向,无限想象”宜信15周年,开启全新征程!
2021年05月26日 11: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初心所向,无限想象”宜信15周年,开启全新征程! 来源:宜信财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有一种向上的力量、指引的光芒

让我们坚守、感恩、虚怀若谷

「初心所向」素履以往

每一次创新的喜悦、成长的蜕变

让我们攀登、冲刺、自我超越

「无限想象」扬帆起航

15岁宜信,正值青春

在满怀激情的年纪

迎来了全新的成长

宜信即将在2021年5月25-5月29日,迎来15周年庆盛典。在15岁正值成长的青春季,我们将庆生地点定在了意义非凡的中国海口。

和正处于“向上成长曲线”的宜信一样,海南也驶入了即将腾飞的快车道:

✔ 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对外开放新高地

✔ 中国重要的“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平台

✔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

✔ 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

……

海南正以令人惊艳的速度,成长为下一个国际经济重要枢纽。

及早看见机遇的宜信,已为企业家与投资人,搭建好了全新的服务,帮助客户踏上通往机遇的“快速列车”。

在宜信15周年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仅请来了各大领域的智慧大师,帮助我们解读机遇、看清未来。

更发布全新服务,从财富管理到健康管理,从企业转型到家族传承,帮助客户全方位的承接未来机遇。

唐宁

宜信创始人、CEO

打造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

中国首批天使投资人

➢于2006年在北京创立宜信公司,经过15年的创业,宜信已成为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金融科技企业,推动了中国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发展;

➢2015年12月18日,宜信旗下宜人金科(NYSE:YRD)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金融科技企业。

姚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屡获国内外经济学奖

➢现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和博雅特聘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执行院长,《经济学(季刊)》主编。

➢中国经济50人成员;获2008、2014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一届和第二届浦山国际经济学奖(2008年、2010年)、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8年);

➢被评为2006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和2017年北京大学十佳研究生导师。

迟福林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

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之一

北大的人气教授“状态帝”

➢北大国发院副院长,北大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学界中坚力量;

➢专注宏观经济与国际金融研究,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之一;

➢勇于不断发声聚焦争议话题的学者,是中国经济改革的参与者;

➢是认真严肃的花旗董事总经理,也是北大课堂上场场爆满的人气教授;

➢是权威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也是被学生称为“状态帝”的可爱老师。

李丰

“深科技投资一哥”

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

原IDG资本合伙人

➢ 专注于科技和消费领域的投资,在风险投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对长期经济趋势有独到的见解和判断;

➢创立峰瑞资本之前,曾任职于IDG资本,担任合伙人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过去十余年,负责投资和管理的项目包括英语流利说(纽交所上市)、360金融(纳斯达克上市)、Bilibili(纳斯达克上市)、三只松鼠(深交所上市)、Unity等等;

➢连续三年获评36氪「最受创业者欢迎的VC 投资人」,也蝉联华兴资本「2017、2018年度最佳天使投资人TOP 10」;2019年,他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100强,位列30。

孟晓苏

中国房地产之父

中房集团理事长

汇力基金董事长

➢ 博士,卓越企业家、著名学者、北大经济学博士,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

➢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授;

➢ 集高级领导干部、企业家和学者等多重角色为一身,既擅长宏观角度洞悉中国房地产走势,又长于实战地决策房地产运作。

➢ 他的专业思想与观点对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被媒体誉为“中国房地产之父”。

潘维廉

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首个在福建拿到绿卡的老外

厦门市荣誉市民

➢ 第一个定居厦门的外国人,福建省第一位持“中国绿卡”的外国人、第一位外籍永久居民,中国高校最早引进的MBA课程外籍教师之一;

➢ 曾荣获国家外国专家友谊奖、福建省荣誉公民、厦门市荣誉市民等称号;

➢ 他奉献中国教育,为中国改革开放后国际贸易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 来华30年,他踏足中国广袤土地,感受各地风土人情,见证中国经济发展变化,

➢ 撰写魅力系列丛书,并先后帮助厦门、泉州等地获得国际花园城市金奖。2020年5月17日,被评为“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刘嘉

《最强大脑》首席科学顾问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 清华大学基础科学讲席教授、脑与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首任部长;

➢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士硕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系博士;

➢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 《最强大脑》科学总顾问、命题人;

➢ 中国人才学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会长。 

黄晶生

宜信影响力投资高级顾问 

哈佛、斯坦福校友

“幸福学”资深研究人

➢ 哈佛中心(上海)原董事总经理;

➢ 德太集团(TPG)成长基金原合伙人;

➢ 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原董事总经理;

➢ 软银亚洲(SAIF)原董事总经理;

➢ 前后在盛大集团、金地集团、宜人金科、SOHO中国等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 斯坦福大学社会学硕士,哈佛商学院MBA;

➢ 倡导影响力投资和幸福工作。

高尔基

财新传媒副总裁

中青年投行家

清华学霸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现任财新传媒副总裁、财新智库执行总裁 、财新数据执行董事,曾任职于汇丰银行、中信证券  ;

➢高尔基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01级校友 、首届本科生校友导师 、清华经管学院本科2001-2班级校友奖学金发起人之一  、中青年投行家、中日青年领袖论坛会员。

还有更多投资、管理、学术、教育、健康等领域的学者名人正在奔赴宜信15周年庆现场,带来精彩话题分享。

如若您无法莅临现场也别担心,宜信财富APP即将连续3天转播现场盛况,借助科技的力量,无论您身处何方,都能共赴盛会,一起聆听智者之言。

初心所向,无限想象!

15年的宜信,又将带来什么惊喜?5月27日-5月29日,上宜信财富APP,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大学经济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