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微软Surface Duo变身Xbox游戏掌机

如何让微软Surface Duo变身Xbox游戏掌机
2021年05月26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折叠屏掌上设备来说,仅仅将其称之为智能手机似乎有些太窄众了,毕竟就折叠这项技术可以为掌上设备带来更多可能,比如其可以消除平板、手机,甚至是游戏掌机之间的界限。

  近日,微软就宣称Surface Duo即将迎来一项重大的功能改进,用户能够在这款双屏设备上玩到支持触控的游戏,在顶部屏幕显示游戏画面,而在底部屏幕中显示游戏控制选项。

  目前在 Xbox Game Pass 网站上显示有 66 款游戏支持触控控制,其中包括《盗贼之海》 (Sea of Thieves), 《战争机器5》(Gears 5)和《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等等。自然,玩家也可以通过常规的蓝牙或者 Xbox 游戏手柄连接 Surface Duo 进行游戏。

Surface掌机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