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宇宙中心”的电商:走进山东曹县“淘宝镇”

【图集】“宇宙中心”的电商:走进山东曹县“淘宝镇”
2021年05月25日 17: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图集】“宇宙中心”的电商:走进山东曹县“淘宝镇”

近日,“曹县梗”突然火遍全网。在“火出圈”的背后,这座小城有山东省内最大的淘宝村,在全国十大淘宝村集群中位居第二,是全国最大的演出服和汉服基地,棺材出口占据了日本棺材市场的90%。让我们随摄影师的镜头走进山东曹县“淘宝镇”。

2021年5月,山东菏泽曹县,大集镇淘宝产业园。

2021年5月,山东菏泽,做演出服生意的曹县大集镇李八庄村村民李凡彬。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曹县淘宝镇上的返乡创业之星任庆方与妻子秦敬华一起研究进一步改进秧歌服装款式。

2021年5月,山东菏泽曹县,大集镇电商宣传画。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工人正在对加工好的成衣进行熨烫定型。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车间紧挨着麦子地,工人师傅对熨烫好的服装做最后一道工序,晾晒去潮气。

2021年5月,山东菏泽曹县,汉服原创者胡春青、孟晓霞夫妇。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任庆方的妻子正在根据网上客户购买订单调配货物,公司其它的活她也是样样能干。

2021年5月,山东菏泽曹县,车水马龙的大集镇孙庄村,中国淘宝村孙庄辅料市场。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负责客服服务的青年工人王军正熟练的运用电脑,在天猫网店与河北承德客户关于购买30套秧歌服装进行业务洽谈。

2016年3月4日,山东菏泽,成品出厂发往外地客户。

2021年5月,山东菏泽曹县,下午5点,正值物流车取货高峰期,大集镇也迎来每天的晚高峰。

山东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