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教育部长警告:如果还要在明知所有危险下举行考试,没人比我们更愚蠢!

印度德里教育部长警告:如果还要在明知所有危险下举行考试,没人比我们更愚蠢!
2021年05月25日 14:06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德里教育部长警告:如果还要在明知所有危险下举行考试,没人比我们更愚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如果我们还要在明知所有危险的情况下举行考试,那没有人比我们更愚蠢。”新冠感染病例持续激增之际,印度德里教育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24日在接受《今日印度》电视台采访时发出这一警告。

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印度各邦教育部长举行高级别会议,讨论在第二波疫情背景下开展中央中等教育委员会(CBSE)、印度学校证书考试理事会(CISCE)、各邦级教育委员会考试以及其他入学考试的可能性。然而疫情形势严峻之际,印度德里副首席部长兼教育部长西索迪亚是完全反对在疫情期间进行有关考试的人之一。

《今日印度》24日称,西索迪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行考试不仅意味着数百名学生要到校,还意味着有关教师、工作人员、家长和其他一些人会聚集,这将不可避免地传播新冠病毒。

“他们都是孩子。如果你叫他们聚在一起,他们会相互交流,甚至可能互相拥抱,或是分享一些纸、笔记本或铅笔。有些情况就会发生。”西索迪亚说。

他继续称,“在这种情况下,在将对孩子造成最大影响的第三波新冠浪潮的边缘,如果我们还要在明知所有危险的情况下举行考试,那没有人比我们更愚蠢。”

西索迪亚当天还表示,“我们今天有25万新增(确诊)病例,德里有大约4500人死亡。另外,据说对孩子影响最大的第三波新冠疫情即将到来,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努力不该是沉迷于(举行)考试。”

据印度卫生部门5月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96427例,累计确诊达26948874例;新增死亡病例3511例,累计死亡307231例。

《今日印度》:德里教育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说,“如果我们要在第三波新冠浪潮中举行考试,没人比这更愚蠢了。”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