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福利第二波:小米10S立省300元 到手价2999元起

618福利第二波:小米10S立省300元 到手价2999元起
2021年05月25日 09:4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10系列经典返场,带来了小米10S新机。该机携高通骁龙870、对称式双扬声器立体声、小米至尊经典设计三项升级而来,售价3299元起。不过5月24日晚8点起,618购物节预售活动已经正式开启。5月25日早间,小米官方也公布了小米618第二波福利:参与预售,小米10S立省300元,到手价2999元起。

  小米10S立省300元

  具体配置上,小米10S搭载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主频高达3.2GHz,采用LPDDR5+UFS3.0内存组合,支持WiFi 6,即使在影音娱乐、大型游戏、文件协作等多场景高强度使用时,也能收放自如。辅以VC液冷散热系统,内置9个温度传感器,多种算法,多级控制,能够实现更多场景散热。手机配备了478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56分钟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到100%。

  小米10S

  音质方面,小米10S拥有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等效1.2cc大音腔,7磁手机发声单元,振幅高达0.7mm,可以最大程度还原声音并保持立体。既然是经典返场,小米10S延续了小米10系列的外观设计,后置1亿像素超清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支持123°超大广角及微距拍摄,配备了6.67英寸双曲面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采样率。

小米10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