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四川省阆中市一中学教师疑性侵学生,当地警方已进行侦办

刑拘!四川省阆中市一中学教师疑性侵学生,当地警方已进行侦办
2021年05月25日 09:18 环球时报

原标题:刑拘!四川省阆中市一中学教师疑性侵学生,当地警方已进行侦办

四川省阆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阆中公安 5月24日消息:2021年5月21日11时许,我局接到市民何某报警称:自己的女儿被人性侵。接报后,我局随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办,于5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正观视频 此前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南充阆中市东风中学校教师吕某某疑性侵学生。据爆料称,该老师诱骗学生至宾馆迷晕后实施强奸行为,后又多次拍下不雅视频威胁,导致该名学生患上性病,并出现轻生倾向。5月24日,正观记者从阆中市公安局获悉,该事已经立案侦查,并在接到报案的第二天,根据查证的相关证据对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阆中公安 @正观视频

四川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