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启赢|中小企业疫后发展论坛——合作落地,赋能破局

亿启赢|中小企业疫后发展论坛——合作落地,赋能破局
2021年05月24日 16: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亿启赢|中小企业疫后发展论坛——合作落地,赋能破局

——于2021年5月29日13点(沈阳站)皇朝万鑫举办

后疫情时代,世界商业格局和模式发生巨变。80%的企业面临不转型和升级就被淘汰的局面,在这场洗牌中,那些不改变思维,不懂得共赢创新的企业将破产或者出局,产业互联网和产业数据化将是这个时代的风口,是当下最高的商业维度,也是当今全球资本追逐的目标。

产业互联网和产业数字化究竟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呢?什么样的企业有这样的机会呢?能够落地执行的团队在哪里?亿启赢于2021年5月29日13点在皇朝万鑫举办的中小企业疫后发展论坛为各位企业家揭秘。有好产品的企业,拥有共赢创新,高效成长的价值观的企业,不仅会获得产业数字化的知识,会上还有机会与亿启赢合作,一旦确定合作关系,亿启赢资本将注资,投入落地陪跑团队,对接资源,赋能产业互联网或产业数字化系统。

此次论坛由亿启赢主办,赛马资本,万星控股联合举办,沈阳启点创客基地,沈阳领办创客基地协办。

亿启赢提供“投资+孵化+陪跑”的一站式合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商业疑难杂症,完成从0到1的蜕变,欢迎各有福报的平台协会及中小型企业加入。亿启赢让企业家早日成功,余生幸福!

有些人创业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有些人创业为了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些人创业为了更好的孝敬父母,有些人创业为了心爱的人,可是问下自己,自己成功的速度是否赶上老去的速度。一场疫情让我们彻底明白经营企业的初心和目的,早日成功,早日陪伴自己想要陪伴的人,学一切可早日成功的方法。时间最是宝贵。不要再用错误的方法做事业,当下不给你机会推倒重来的机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