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Clubhouse?Twitter将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抽成20%

对标Clubhouse?Twitter将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抽成20%
2021年05月24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 据报道,Twitter计划很快开始向有限的用户群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这将允许创作者对他们的独家内容收费。

  该公司计划让用户自行定价,在苹果谷歌收取应用内购买费用后,多达80%的销售额归用户自己所有,Twitter则计划拿走剩下的20%。

  据悉,用户还可以控制可用门票的数量。

  自去年年底以来,Twitter一直在测试自己的Spaces音频聊天室,以加强与社交音频平台Clubhouse的竞争。Clubhouse虽是一家人气颇高的新贵,但近期其增长已断崖式下跌。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扩大了其新功能的推出范围,拥有粉丝超过600名的用户可以创建类似于虚拟会议室的空间。

  此外,Twitter和Clubhouse都与网上支付平台Stripe合作,为创作者支付费用。

  4月,Clubhouse在一小群测试者中推出的支付功能,允许用户点击他人的个人页面发送现金。(Twitter测试了一个类似的“小费罐”功能。)

  Clubhous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Stripe将在这些款项基础上增加一笔卡片加工费,但除此之外,所有款项都将归收款人所有。该公司表示:“Clubhouse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在一系列推文中介绍了Ticketed Spaces功能。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主人因他们创造的体验而获得奖励,让听众有机会独家参与他们最关心的会议。很快,我们将在一小群人中测试Ticketed Spaces功能,主人可以设定门票价格和数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