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FF91内饰首曝:配27寸升降屏幕

法拉第FF91内饰首曝:配27寸升降屏幕
2021年05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据悉,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宣布其豪华电动车型FF 91将为乘客提供语音控制升降27英寸后排乘客显示器(RSD)功能。后排乘客可以通过这款显示器在车内进行视频会议等活动。

法拉第未来宣传片展示画面法拉第未来宣传片展示画面

  法拉第未来I.A.I副总裁Hong Rao表示:“FF将在FF 91中搭载最新和最先进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包括升级的语音控制和视频会议,这对于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体验非常重要。我们将不断开发新功能,增强FF 91的用户和独特的出行体验,并凭借这些功能,使我们的用户可以真正受益于车辆中的先进技术。”

  法拉第未来十分重视AI增强语音体验在互联汽车交互中的作用,并努力将FFAI语音助手融合到更多用户接触层面。现在,用户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27英寸的RSD升起和下降。

  FF 91的设计理念即是打通家庭与办公室场景,建立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通过这块27英寸的RSD以及车内摄像头,后排乘客可以在车辆中进行视频会议。车载应用通过车载计算机本地计算运行,还可以镜像到移动设备上进行远程操控。

  法拉第未来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旗下旗舰版电动汽车FF 91计划在合并后的一年内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