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2021年05月24日 07:4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本夏普近日宣布其新款“机器人手机”RoBoHoN将于6月底在日本推出。新款机型被戏称为“任性小少爷”,最大特色是可以与上代RoBoHoN进行互动。两个机器人手机可进行诸如对话、唱歌、跳舞等互动。

  开发团队将其定位为“小弟”身份,提供与上代产品“兄长”不同的个性。它的个性较为温和,同时还会装无辜,另外说话的语调也会更慢些。

  外观方面,新款机器人的机身颜色为黑白蓝相间,高约19.5厘米,重约390克,可以放入包内随身携带。

  除了行走和通话等功能,每个RoBoHoN可与另一个RoBoHoN设定为兄弟,做为兄弟一方的RoBoHoN会有专属的互动行为,例如开始交谈对话与唱歌跳舞。

  配置方面则非常普通。新款RoBoHoN采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辅以2GB运存和16GB存储空间,系统是相对老旧的安卓8.1,相机参数800万像素 ,有一块2.6英寸的QVGA屏幕,内置有3个加速度计、3个地磁仪、3个陀螺仪和1个光线传感器。

  续航方面,内置电池为1300毫安时,充电用时和续航均为130分钟。

  售价预计为217800日元,合人民币1291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