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飞台北客机因“失压”警告改降关西机场,机组人员未受伤

日航飞台北客机因“失压”警告改降关西机场,机组人员未受伤
2021年05月23日 19:01 环球网

原标题:日航飞台北客机因“失压”警告改降关西机场,机组人员未受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消息,23日上午,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台北的日航6729次航班波音767飞机在飞行途中出现异样,临时改变目的地,降落在关西机场。报道称,波音767虽为客机,但当时搭载货物飞行,并未载客,两名机组人员没有受伤。

日航称,该飞机在上午10时10分左右从成田机场起飞。10时40分左右,出现了显示保持一定舱内气压的“增压”有异样的警告,因此改降关西机场。

日本国土交通省关西机场事务所称,发现“急速失压”警告的飞行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一边降低飞行高度一边持续飞行,随后危险性降低,因此取消了紧急状态。

日本台北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