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0外观公布:立体光栅工艺,满血版双通道UFS 3.1存储

Redmi Note10外观公布:立体光栅工艺,满血版双通道UFS 3.1存储
2021年05月21日 11: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 Note10 系列手机将于 5 月 26 日 14: 00 直播发布。近日官方对手机进行预热,表示手机后盖将采用立体光栅工艺后盖,提供纵向 3D 纹理。与此同时,“幻青”配色官方海报也正式公布。

  官方表示,Redmi Note10 将配备满血版双通道 UFS 3.1 闪存,将旗舰存储芯片带入中端手机,能够实现 1801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1292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

  性能方面,IT之家了解到,这款手机已支持 8 款主流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实测能够以 90fps 运行某款游戏,掉帧极少。

  Redmi Note 10 系列手机预计将包含标准版以及 Pro 版,根据天翼产品库信息,标准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Pro 版将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

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