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对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表示赞扬,将为以色列补充“铁穹”系统

拜登:对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表示赞扬,将为以色列补充“铁穹”系统
2021年05月21日 07:1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拜登:对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表示赞扬,将为以色列补充“铁穹”系统

彭博5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就巴以冲突发表讲话,赞扬了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的停火协议。

在讲话中,拜登提到,美国完全支持以色列的自卫行动,并表示将在未来补充提供“铁穹”反火箭弹系统。

路透社此前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周四晚些时候同意接受埃及斡旋的停火协议,结束他们长达11天的冲突。此前,拜登政府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停火压力。此次冲突造成超230人巴勒斯坦人和12名以色列人死亡。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安全内阁投票一致批准埃及的无条件停火提议。黎巴嫩的Al Mayadeen电视报道称,哈马斯高级官员Osama Hamdan说,停火将自当地时间周五凌晨2点生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