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广告 形象展示让怎么让“跟踪”消失

2021年05月21日11:2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个关于隐私的新广告,用幽默的方式告诉用户隐私有多重要。

  主角卷毛男从早上买开咖啡开始,就一直有人跟着他,无论干啥都有人盯着,而且越来越多,越跟越紧。

  这其实是苹果用夸张的方式告诉用户,你的手机上现在就有一堆App在这么干,它们知道你在考什么,搜索了什么,看什么东西,所有人想得到你的数据,之后给你推荐想定相应的内容或物品。

  而当卷毛男拿出iPhone 12,在App跟踪透明度功能中逐个撤销跟踪权限后,在他周围跟踪的人也一个个消失了。这是在提醒用户,iOS 14.5中的新功能可以帮用户“关掉”这种烦恼。

  早在WWDC 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就提出了“App跟踪透明度”(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简称ATT)的概念,其中一项政策是要求开发者提供隐私惯例摘要,向用户说明被收集的数据会去往何方。

  随着iOS 14.5系统更新推送,苹果公司的新隐私功能“App跟踪透明度”(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简称ATT)正式上线。App在跟踪用户数据前,必须先获得用户的允许。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关闭移动广告,苹果也并不反对广告,只是认为跟踪应该是透明的,并受到用户管控。

  此前库克在面对媒体谈论此功能时候也提到,苹果公司认为,用户数据用于定向广告时,用户自己应具有控制权和透明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