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爆款神机时隔2年出新!Redmi Note 8 2021款宣布

千万级爆款神机时隔2年出新!Redmi Note 8 2021款宣布
2021年05月21日 06:5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21日消息,小米官方推特宣布,Redmi Note 8 2021款即将发布。

  小米介绍,Redmi Note 8在全球销量突破了2500万台,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我们即将推出Redmi Note 8 2021,敬请期待。

  资料显示,Redmi Note 8系列是Redmi 2019年8月份在小米北京总部发布的千元新机,售价999元起。

  时隔将近2年时间,Redmi即将带来新版Redmi Note 8,这款新机已经现身FCC。

  和老款相比,Redmi Note 8 2021款最大的升级之处是处理器和快充,它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85芯片,支持22.5W快充。PS:Redmi Note 8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支持18W快充。

  此外,Redmi Note 8 2021款电池容量同样是4000mAh,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存储空间最大为128GB,出厂预装全新的MIUI 12.5系统(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

  从定位来看,Redmi Note 8 2021款是一款千元新机,可能不会亮相国内。

 

Redmi Note 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