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下周将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被占巴勒斯坦领土权利状况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下周将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被占巴勒斯坦领土权利状况
2021年05月20日 18: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下周将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被占巴勒斯坦领土权利状况

法新社5月20日消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周四表示,在加沙地带发生致命暴力行为之际,理事会将在下周举行一次关于被占巴勒斯坦领土权利状况的特别会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巴勒斯坦马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在阿拉伯议会联盟紧急会议上指责以色列“野蛮袭击平民”和“蓄意轰炸房屋”。阿巴斯表示,以色列正在加沙地带实施“有组织的国家恐怖主义和战争罪行”,根据国际法应受到相应惩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