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怎么过?苹果iPhone优惠多 这还有几个摄影小技巧

2021年05月20日10:3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今天是“5·20”,对于情侣来说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不少数码厂商也借这个机会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苹果产品的优惠活动,以及如何用iPhone表达你的爱意。

苹果推出了紫色iPhone 12苹果推出了紫色iPhone 12

  苹果天猫期舰店为用户提供了免息分期和300元优惠券活动。其中,苹果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en 12 mini均提供24期花呗免息分期,以及天猫优惠券300元。

  整体算下来,iPhone 12 64GB版本每月仅需250元;iPhone 12 mini 64GB版每月仅需217元;iPhone 11 64GB版每月仅需187元。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适合的版本。

  苹果公司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更新了紫色外观,让原本就丰富多彩的iPhone 12系列有了新的选择。全新的紫色温柔明亮,紫色本身也代表着热情、浪漫,非常适合作为情人节礼物。

  两款机型都搭载双摄系统,采用苹果最新的A14仿生芯片,另外iPhone 12系列也正是支持5G网络,还有独特的MagSafe设计,搭配各种MagSafe配件可以搭配出自己的专属风格。

AirTag小巧精致AirTag小巧精致

  除了iPhone 12系列,苹果春季推出的AirTag防丢器也非常适合作为“520”礼物。AirTag可以帮你追踪各种物品,心爱的人可以将它和家里钥匙扣在一起,利用苹果的查找网络,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丢三落四的毛病了。

  有了iPhone 12和12 Pro系列,再给大家分享一些iPhone 摄影师@小北与 @Derrick带来的iPhone摄影技巧,让你在“520”留住美好瞬间:

  1、善用iPhone多镜头

  我们日常拍摄使用最多的还是手机主摄,往往会忽略超广角镜头。你不妨尝试使用超广角镜头进行拍摄,它不仅能容纳更多画面,有时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三摄之间的切换灵活自如,创作者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灵活运用,创作出自己的作品。

  2、夜间模式

  iPhone 12系列的夜间模式进一步提升,现在超广角镜头也可以使用夜间模式。它能让你在黑暗的情况下拍出明亮的画面。

  这里有几个小建议。你可以利用地面或镜面反射的倒影,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夜晚使用人像模式,可以利用环境光线,甚至人为制造光线,获得更好的夜景照片;夜间模式不一定要让主体明亮,可以尝试剪影等有意思的形式。

  3、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 

  iPhone 12系列拥有首个可拍摄杜比视界视频的摄像头系统,从8位跃升至10位HDR视频拍摄,可捕捉多达7亿种色彩,画面更加自然生动。 除此以外,它还能以杜比视界格式来拍摄视频。 

  在iPhone 12 Pro Max上,苹果加入了新的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将镜头防抖改进为传感器位移式防抖,可以让你拍出稳定的画面。 杜比视界调色处理会在拍摄过程中实时进行;还可以使用照片App、iMovie进行剪辑,或是在新版Final Cut Pro中进行剪辑。 

  以上这些小技巧你学会了吗?赶紧带着你的他/她去拍摄属于你们的回忆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520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